close

在我詢問網路上各位大大提供的優質搬家公司之後,都沒辦法配合我的檔期,所以我就從網路上隨便找一家問問,接電話的態度不錯,而且隨時都可以配合.....聽完後大驚....居然有這麼好的公司(心想撿到了)而且價格也還好...就約了!
結果今天來搬時,粗魯粗心不說,搬完後居然說因為今天回頭車是大台的怕會弄壞東西,所以行李晚兩天到可以嗎?我聽了很生氣,這不就是為了搶生意綁架我的行李嗎,但是行李都上了賊車......

請各位大大注意,如有意請"<小蜜蜂搬家>"的請詳細問清楚後再三思而後行~~

隔了一天,行李送到了,令人吃驚的是,送到家的竟然不是搬家公司的貨車,而是貨運公司的車子~~真是令人難以想像~~居然有這種搬家公司,要用貨運託寄我自己也會啊....還需要麻煩妳嗎???????真是令人氣結然後行李...大家就可想而知了,紙箱破損,東西掉落.....只有慘字形容

所以...奉勸各位大大,<小蜜蜂搬家公司>,千萬別打電話過去阿.
.....你算不錯了..沒被在路上加價丟包的....

報紙..網路..那個很便宜..打電話很親切...都是騙人的..




老話一句...先報價...再簽約...再搬...

有崔媽媽那種單位你可以找...可以讓你放心很多..




曾經在搬家業工作的人留
我找這家也讓我意外,
因為搬完後要我檢查車廂是否有遺漏,
並開發票給我 ... 昏倒..
阿,請問樓主是從哪搬到哪?
我六月在台中搬家,也是找到小蜜蜂搬家。
可是跟來估價的先生細談後才得知小蜜蜂搬家雖然是公司,
但是只跑北部,其他地區是將"名子"借給其他搬家公司接案。

幫我搬家的人還不錯,是"忠實"搬家公司地,因為公司規模不大,所以幫小蜜蜂接案跑台中賺業績人脈。
配合度滿高,搬運過程快速且東西除了有個衣物壓縮袋破裂外,家具沒有損傷(都有用棉被包起來)。
(檢查後事實是我塞太多衣服,沒注意連衣架都包進去才被戳破)。
而且原本估價時後應是出小車就可搬,結果當天看到居然是大車 ^^"。
連本來估價沒包含的人+貓+摩托車,就都一起上車搬走了,
我問這樣是否要加價,結果搬家的先生說反正很空,簽約多少就是多少不會變。

在此提醒,如果搬家,一些網路上找到的常常很多是這種一個行號,
借給數家私人搬家公司接案分擔的例子。
不過藉由樓主的案例,小蜜蜂品質不穩定,真的是要靠運氣....(還好搬家當天我有拜拜)

如果要搬整個家,有貴重家具還是得找像是 愛鄰這類的專業搬家吧..
不過價錢真的滿高就是 =="
一定要先談好價錢定好時間簽好約,搬家時候一人屋內看搬走,一人屋外看清點上車。
到定點也是,一人屋內指揮定位,一人屋外看東西清點下車。
然後雙方確認行李無誤後確認空車再付尾款。

然後,如果對方不開發票那就殺價吧

我是從 板橋 搬到 台南 的

原來小蜜蜂是這樣的啊.....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37643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duncansch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